教師辱駡學生:三無人員隨時可以滾蛋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你們家無權無勢無錢,你就是一個‘三無’人員,你隨時可以滾蛋!”這話出自於北京22中學教師的口中。

據《羊城晚報》報導23日,中國政法大學法制新聞研究中心研究員陳傑人在微博上曝光了北京22中學學生言覃的遭遇:5月10日,言覃在上政治課時和同學講話,被老師罰站。在罰站的過程中言覃發現鞋帶鬆了,就蹲下系鞋帶,被政治老師“狠狠瞪了一眼”。見言覃仍在系鞋帶,便走過去把他踹至門外。

隨後,學校年級組長老師衝著言覃大吼:“第一,你戶口不是北京的!第二,你是藉讀生!第三,你在校長那還是掛著名。而且,你們家無權無勢無錢,就是一個三無人員,你隨時可以滾蛋!”

陳傑人說,他很憤怒,不明白在北京為何仍有老師如此侮辱學生,“不允許罰站,他們罰了;不允許辱罵學生,他們辱罵了,而且罵得這麼難聽,一點素養都沒有!”

據悉陳傑人的微博發出後,在24日,言覃的爸爸接到了校方的電話希望他到學校溝通。校方領導在電話裡表示,他們不知道言覃被開除的事。

25日校長當面向言覃的父親道歉,並表示要對羞辱言覃的老師進行處罰。並希望言覃盡快來校上課。

言覃的父親表示:這件事情給孩子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影響,他不會在22中讀書了。

事情曝光後,網友們在網絡上留言表示憤怒。

一名廣州市民表示,身為人師,就這樣的素養?還怎麼去培養國家的下一代?這是我們教育體係出了問題?還是當今中國的悲哀一面?

「寧陵公社」:有錢人的孩子都上所謂的名校,有錢人就可以孝敬老師。國家都把教育當生意來做了,有這樣的老師也不足為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