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威路博律師事務所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由於身負巨額債務以及大量合夥人流失,曾經全美第一的律師事務所——杜威路博國際律師事務所在星期一(5月28日)晚,依據《破產法》第十一天,申請了破產保護。由於沒有找到合夥人,杜威路博正在尋求清算業務的許可。

杜威路博國際律師事務所曾是律師行業精英俱樂部的正牌成員,人稱「大律所」(Big Law)。去年,為了挖走競爭公司的金牌合夥人,杜威路博做出了長遠的財務承諾。

然而,糟糕的財務業績,使公司現金流出現危機。最終使它深陷在巨額債務以及大量合夥人流失的泥沼之中,不得不提出破產保護。

杜威路博在申請材料中寫道,由於和其他律師事務所的協商失敗,最終決定關閉事務所。他們將留下大約90名員工,幫助進行業務清算,預計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完成。

杜威路博列舉的債務大約在1億∼5億美元。根據勞工部統計,在5月初,杜威路博已經開除了433名紐約員工。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