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墓穴 6月拍賣

【新唐人2012年5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路透電)「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墓穴和其他搖滾音樂和體壇巨星的紀念品將於6月拍賣。這處墓穴為貓王最早的安息地,後來他的遺體才移葬至豪宅優雅園(Graceland)的院子裡。

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今天發表聲明說,「體育傳奇和樂壇偶像」拍賣會將有一系列物品待價而沽。滾石合唱團吉他手凱斯李查茲(Keith Richards)、已故英國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以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物品都在拍賣之列。

貓王原先的墓穴可能很受矚目。一代搖滾巨星艾維斯普里斯萊1977年辭世,遺體曾暫厝於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森林小丘(Forest Hill Cemetery)私人墓園的陵墓內,兩個月後即遷葬到優雅園的冥想花園中。

這場於6月23日和24日登場的拍賣會,也包含1件凱斯李察茲1件撕破的T恤。他在擔任滾石吉他手時所穿的這件衣服,正面有 Hell(地獄)的字樣。

艾美懷絲拍攝暢銷單曲「戒了吧」(Rehab)音樂錄影帶時所穿的長袍,也等著讓競標者帶回家。

準備拍賣的體育名人用品,包括喬丹穿過並且親筆簽名的一雙球鞋。(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