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屆歐洲腎臟醫學研討會巴黎閉幕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2012年5月24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腎臟醫學研討會——49屆歐洲腎臟協會和腎透析腎移植協會研討會在巴黎會議宮舉行。為期4天的研討會星期天(5月27日)閉幕,一萬多人來自世界90多國家的專家和醫療從業者參加了研討會和展覽。

歐洲腎臟協會及腎透析和移植協會研討會主席皮埃爾•榮科教授(Pierre Ronco ):“新的診療方式可以減緩病情的發展。目前腎臟功能衰竭的病是在洗腎,是當然需要器官的移植。”

關於腎器官移植的新發展,各國教授,醫生都在記者會上發佈的自己的研究。

皮埃爾•榮科教授:“如屍體的器官移植,但願如您剛才提到的器官短缺,因此活體的器官移植,親屬間活體器官的移植是一個可以發展的方向。”

丹尼爾•赫諾:“腎臟遺傳病信息查詢協會副主席說他認為腎源的原則不是商品買賣,而是互相幫助,絕不能在強迫的情況下提供腎源,一定要是自願。

皮埃爾•榮科教授:“ 西方的醫生都有知道有關非法器官交易的問題。”

但是關於談到中國的活體器官摘除,皮埃爾•榮科教授表示不願意就此類敏感問題發表意見。

新唐人記者樊尚、藍溪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