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無緣黨代會 被指政治生命完結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訊】因籌款醜聞遭美國聯邦政府調查的紐約主計長劉醇逸,近日被拒絕參加美國民主黨的全國代表大會。消息人士指出,這個決定與劉醇逸身陷籌款醜聞有關,這也意味著劉醇逸的政治生涯已經走到盡頭。

據《紐約郵報》報導,醜聞纏身的劉醇逸被美國民主黨排除在將在今年九月召開的全美民主黨代表大會之外,據稱這與劉醇逸正在遭受美國聯邦政府的調查有關,這個決定來自紐約州州長葛謨(Cuomo)。劉醇逸的發言人表示這個消息讓他們很「傷心」。

美國守護者同盟主席卞和祥認為,這個消息意味著劉醇逸的政治生命已徹底完結。

美國守護者同盟主席卞和祥:「今天這個報導劉醇逸被拒絕參加民主黨全國代表會,也就標誌著劉醇逸的政治生命已經徹底完結,現在一些華人社區還在為他籌款,搞甚麼紐約的市長競選,簡直是癡人說夢,他連一個民主黨的代表資格都沒有了,就說明他已經遭遇到了不但是民主黨,也遭到了美國主流社會的唾棄。」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表示,劉醇逸之所以遭受拋棄,是因為他跟中共走的太近。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到今天你參加民主黨這麼多年了,現在你們民主黨黨內都要跟你劃清界線了,那就是被他的黨所拋棄嘛,你這種人,沒有黨的代表性,因為你跟中共搞在一起,你跟美國民主黨的價值觀也完全不一樣嘛。」

陸東認為,劉醇逸之所以遭到美國民主黨拋棄,不是因為他是華人,而是因為他違反了美國價值觀和法律。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任何人,違反美國的價值觀念,違反美國的法律,不管他是華人、黑人、印度人,人家都不歡迎他。」

早在2009年,美國聯邦當局就開始調查是否有外國政治獻金流入了劉醇逸的競選活動。去年11月及今年2月,劉醇逸的主要籌款人潘心武和財務主管侯佳先後被逮捕,並以涉嫌募款欺詐等多項罪名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如果罪名成立,潘心武和侯佳將分別面臨25年和60年的最高刑期。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