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飛天學生再獲藝術比賽頭獎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社區廣角鏡(242)第廿六屆舊金山青少年藝術作品比賽(The Young at Art)日前揭曉,加州飛天藝術學校學生包攬了初中短篇小說的前三名,另外兩名學生獲得短篇小說榮譽獎和詩詞榮譽獎。這是繼去年之後,飛天藝術學校在這項比賽中再創佳績。

週末,頒獎典禮在舊金山迪揚博物館(de Young Museum)舉行。評委李思科表示,這次參賽作品質量很高,她要讀幾遍才能評出獲獎者。蔡心迪的小説《當銀雀歌唱的時候》給她印象深刻,最終獲得一等獎。

專業作家、短篇小說評審貝斯•李思科(Beth Lisick):「我發現她的小説特別有趣,因為故事發生在另一個時代,作者運用想像,那個世界是作者根本無法經歷的,這給我印象很深。」
蔡心迪的家長介紹,心迪從小喜歡去圖書館讀書。上學以後,幸運的去了一個好學校,遇到了好老師。 [蔡心迪家長陳羽霄]「她現在拿這個獎主要還是應該歸功於她的老師和她的學校。」

飛天藝術學校英文教師黛安娜表示:飛天藝術學校英文教師黛安娜•馬蒂耶斯(Diana Mathias)「對我們的學生來説,如果說有區別,那就是她們的心,一顆純淨的心,她們凴著這顆心在寫。」

另外,飛天學生潘清匯、匡宇純獲得短篇小説第二和第三名,饒宗涵獲得短篇小說榮譽獎,白潔心獲得詩詞類榮譽獎。

新唐人記者林雅慧、Perry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