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網絡軟件愛博電視週六推出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由海外網絡技術公司StarP2P在2010年推出的網絡電視軟件愛博電視,已經幫助了不計其數的中國大陸觀眾突破網絡封鎖,收看包括新唐人電視在內的海外自由媒體的節目。本週六愛博電視將推出新版本。下面我們就帶您提前了解一下該版本的新功能。

用戶們喜愛愛博電視的原因是它能幫助大陸民眾自由觀看以新唐人電視為主的海外視頻節目。即將發佈的最新版本,首先進一步加強了反封鎖的能力。

軟件設計負責人李毅:「主要有兩方面的改進。第一方面是突破封鎖方面的改進。請中國大陸的用戶放心,只要中國的柏林牆不倒,我們就會一直為大家提供這方面的服務。」

此外,新版軟件將給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空間,幫他們獲得自己需要的節目內容。

李毅:「我們增加了錄影的功能。只要用戶看到節目好,想錄下來。保存也好,發給親朋好友也好,他只要點一下進度條,再按一下錄像鍵,就可以錄下想看的電視節目。」

對新唐人電視而言,愛博電視提供實時播放功能。但用戶如果錯過了觀看時間也沒有關係,新版愛博電視可以追蹤到半個小時之前的節目內容。

李毅:「大家使用的時候就可以發現,你可以看現在播放的節目,還可以看半小時以內任何一個部分。」

除了新唐人電視節目之外,新版愛博電視還可以用來收聽希望之聲等海外中文電臺的廣播節目。但國內用戶在使用的時候,還需要特別注意以下事項。

李毅:「在大陸它生產了很多免費的殺毒和防火牆軟件。其實很多都是為了中共的網絡控制和網絡封鎖服務的。事實上就相當於給他的電腦上裝了一個監控他的工具,就導致愛博電視不能正常運行。」

最新版愛博電視將在5月26日發佈。用戶可以通過以下信息獲得免費愛博軟件。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