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WiMAX新機 業者振奮

【新唐人2012年5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3日電)宏達電今天與台灣兩大WiMAX通訊業者全球一動、威達雲端電訊共同發表台灣首款WiMAX智慧型手機HTC EVO Design;通訊業者認為宏達電適時出手,宛如「及時雨」。

宏達電今天與台灣兩大WiMAX通訊業者全球一動、威達雲端電訊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共同發表台灣首款全球互通微波存取(WiMAX)智慧型手機。

威達雲端電訊董事長賴富源表示,現在3G網路常塞爆、4G WiMAX建置了卻閒置,過去兩年來,WiMAX最無奈的就是裝置(Device)不夠多,現在宏達電加入,對WiMAX業者、對受夠了3G常塞車的消費者而言,都是一場及時雨。

宏達電表示,HTC EVO Design是HTC台灣首款內建WiMAX連線的手機,配備1.2GHz處理器,結合高速WiMAX網路技術,藉由網路訊號涵蓋範圍、高速無線網路效能、4G網路連線,可提高近乎5倍以上的行動網路瀏覽效能,並提供熱點分享功能(Hot Spot Sharing),同時支援多台行動裝置的高速網路分享。

另外,HTC EVO Design採用全新一代的4吋內嵌式觸控技術(In-cell)面板,可使手機內的美麗圖案真實呈現於螢幕上(true-to-life),讓使用者可以體驗宛如觸碰到手機內圖樣的顯示效能,強烈日光下也不反光。

宏達電說,HTC EVO Design預計6月初,在全台HTC經銷通路、全球一動與威達雲端電訊門市同步開賣,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1萬3900元;電信商表示,屆時也會推出資費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