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研討會 專家解秘中國市場

【新唐人2012年5月19日訊】5月17日,新唐人電視臺與EBONY營銷系統公司在本臺曼哈頓會議室合作舉辦了專題研討會,主題為「解秘中國營銷市場」,幫助美國公司準確把握華人營銷市場,請看報導。

中國在外界看來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這個廣大的市場對不少投資商有極大的吸引力。但是那背後5000多年的歷史和文化,獨特的禮儀,思想和策略,卻還沒有被大多數美國公司所了解,而造成了不少市場營銷或推廣策略的失誤,從而不能在華人市場上有效的運作。

針對這個美國公司感到棘手的難題,本臺特別與EBONY營銷系統公司合辦了專題研討會,聚焦華人旅遊市場,中國文化對市場營銷的衝擊,等等高難度課題,做出了全面深入的探討。

紐約EBONY市場研究公司首席執行長EBONY KIRKLAND:「為了能夠互相理解,首先明白我們的共同點多於差異,這是第一。第二是如果我們理解了差異,我們可以戰勝障礙。」

與會的專業人士們都紛紛表示受益匪淺。

紐約RIDGEWOOD儲蓄銀行分行官員FRANK GUEVARA:「了解文化,中國文化是怎樣的,中國市場的事實背景和基礎人群。」

紐約EBONY市場研究公司副總經理BRUCE KIRKLAND:「從這裡的系列研討中,我收穫非常大,中國文化原本有豐富精神內涵,以及怎樣演變到現在的狀況。」

剛剛從中國考察歸來的FRANK遺憾沒有早點參加這個研討會。

紐約州西班牙語裔聯盟FRANK GARCIA:「這很重要,我希望在去中國前就聽過這個課,讓我可以充分準備,我認為這課非常重要。」

連資深的華人老闆都表示在這裡學到很多新方法。

紐約發達健保集團創辦人WINSTON T WEI:「我學到許多東西,儘管我是個華人,我有機會學習不同類型的技術,對於西方業主或市場營銷公司,我都想參與。」

鑑於社會對這類議題的強烈需求,本臺計劃舉辦更多深度實用型研討會,為更多的美國公司中國市場營銷策略把脈。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