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產後瘦身 自誇看不出懷孕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8日電)小S生下第三個女兒Alice後,將在23日重返「康熙來了」,她為了復出積極瘦身,曾說出「女人不是人幹的」。現在的身材,她形容走在路上會被懷疑,是否真的有懷孕生小孩。

即將回到康熙,小S表示「有點害羞」;對於主持搭檔即將復工,蔡康永表明不會給她驚喜,只希望「生完回來的小S記性也能回來。」

此外,在節目中常被惡整的陳漢典也表示,好久不見小S,在休假期間,在電視上看到小S的畫面都很想她,很期待她重返「康熙來了」。他說累積了很多話題,想好好跟她聊一聊。

5月23日適逢「康熙來了」節目2000集,小S開心表示「希望康熙可以一直做下去 」;陳漢典則說,如果小S再懷孕,希望不要再找代班主持人,他可以穿女裝跟蔡康永搭檔,他說兩人的默契可以直接銜接,不需要磨合。

節目製作單位替小S復出首錄規劃「S的同樂會」單元,找來姊妹淘大S、范瑋琪、柳翰雅及吳佩慈,小S由5月28日起,將重新與觀眾見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