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駱馬哥神準 章魚哥後繼有人

【新唐人2012年5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英國駱馬尼可拉斯(Nicholas)預測,英格蘭足球勁旅切爾西將在歐洲冠軍盃決賽中,擊敗德國拜仁慕尼黑。飼主認為,8歲大的尼可拉斯可望接班章魚哥,成為比賽神算。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尼可拉斯先前已神準料到切爾西(Chelsea)會打敗利物浦隊(Liverpool),贏得英格蘭足總盃(FA Cup)決賽。現在牠預言,切爾西隊將力退勝算較高的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奪下歐洲大賽冠軍。

觀光農場主人在尼可拉斯的駱馬廄內插著兩根棍子,上面分別放著代表切爾西和拜仁慕尼黑的藍色球和紅色球,最後牠做出選擇。

64歲的飼主強生(Linda Johnson)說:「駱馬不是急性子,尼可拉斯花了約2分鐘時間決定。」

「牠想了想,繞著棍子徘徊,然後走過去用鼻子把藍色球推下去。」

「駱馬非常聰明,觀察力也很敏銳,牠比章魚聰明得多,我確信他會做得比章魚哥保羅好。」

「尼可拉斯一直對足球有濃厚興趣。」

「即使廄裡其他7隻駱馬對足球完全不感興趣,牠常常用鼻子將球頂來頂去。」

「我們的1位飼養員常在廣播電台上收聽足球賽事,尼可拉斯聽到實況報導時一向聚精會神。」

章魚哥保羅在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期間精準預測德國7場比賽結果,一砲而紅。牠於世界盃結束後退休,去年10月過世。(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