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遇難者丈夫要救施暴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2年5月15日訊】一名9•11遇難者的丈夫,不遠千里奔赴關塔納摩,只為了救助幾名製造9•11恐怖襲擊的要犯們。他精神正常,也深愛自己的妻子,他這麼做到底為了甚麼呢?

現年62歲的布萊克•艾利森(Blake Allison)是一名葡萄酒公司執行官,更是虔誠的基督教徒。2001年9月11號,他時年48歲的妻子安娜,搭乘美國航空班機前往洛杉磯拜訪客戶時,被恐怖份子劫機,並撞上世貿中心1號塔。

作為遇難者家屬,篤信耶穌的艾利森認為應該審判這些恐怖份子,但不應該對他們實施死刑。5月初,他和其他9位遇難者家屬,獲得前往關塔納摩旁聽審判這些恐怖嫌疑人的機會。4號,他私下會見被告律師,表達了自己願意幫助這些恐怖份子的意願。

儘管5號看到包括主犯哈立德•謝赫和其他4名從犯,在法庭上大叫大鬧,而且不聽不理法官的任何要求和提問,艾利森仍然擔心這些犯人是否會遭受獄警的虐待,同時力爭他們不被處死。

儘管一直認為9•11是令人震驚的、駭人聽聞的罪行,艾利森曾出庭作證,幫助第20號劫機犯(Zacarias Moussaoui)從死刑改判無期。他坦言,他的想法和行為,並沒有告訴再婚的妻子。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