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亞太裔傳統節 為美國社區做貢獻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每年五月,紐約亞裔紛紛展現各自傳統和文化。今年「亞裔文化傳統節」的慶祝活動搬到布魯克林的Dumbo區舉行。請看報導。

在紐約布魯克林大橋下舉行的第33屆亞太裔傳統節,市民遊客絡繹不絕。幾十個紐約當地的華裔、韓裔、日裔、印裔等各族裔團體在展位中展示他們豐富的手工藝品和特色美食,並表演豐富的文藝節目。

美國亞裔聯盟副主席Carson Tang:「這裡我們帶來了多元的文化和節目,這些都是亞裔廣爲人知的了不起之處。我們為美國社區做貢獻。」

美國亞裔聯盟Stephen Hui:「很榮幸舉辦像這樣的活動,我們可以回饋社區,可以分享資訊,幫助他們擺脫困難。」

Asian in NY機構共同創辦人Chris Nicodemo:「我們很興奮在這裡,這是很棒的結果」,「我們很自豪我們是亞裔美國人。」

美國擁有可貴的義工精神,這次活動是來自於很多義工們和一些團體義務的參與奉獻而促成的。

李孟旋:「幾乎都是義工,很多年輕朋友都來參與,幫忙大家,給大家有機會能夠認識亞洲文化,一起慶祝亞裔文化。」

紐約亞裔律師協會執行董事陳家揚律師:「我們是律師,有對社區的承諾,所以我們作爲社區一部分來走近亞裔社區,讓他們知道我們將服務他們。」

此次活動的主辦團隊們獲得布魯克林區長和市主計長的褒獎。

新唐人電視臺朱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