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審判江澤民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綜上所述,胡溫不回頭就是絕路,欲避免江周薄血債派以文革方式禍亂社會和自己,必須解體中共以求善報。此文接續解體中共的話題:逮捕薄熙來周永康,最終要審判江澤民

主動解體中共和被動解散蘇共是不同的。蘇共是蘇聯共產黨的簡稱,蘇聯是「蘇維埃」和「社會主義聯盟」兩個合成詞組的簡稱,在沙俄帝國解體後,在東歐、中亞、北亞,強行實踐布爾什維克黨(俄國共產黨)列寧國際主義歪理的政府形式,是「一戰」、「二戰」後(1918年至1989年)72年間,共產黨在歐洲和亞洲得勢,並跟共和民主憲政抗衡的歷史安排:共產黨先後跟訴求自由民主的競選黨和訴求極權專制的德國納粹黨、意大利法西斯黨以及日本軍部等政治勢力抗衡,牽制歐美共濟會推廣的共和主義憲政運動,推廣光照幫的反憲政運動,保障中國共產黨的創立和壯大以及發動「文化大革命」在全國無遠弗屆地毀壞中華禮教傳統。

當中共通過紅衛兵運動把中國人變成大大小小、男女老少的魯迅(謾罵一切卻眷戀享樂)時,共產黨在東歐和中亞的宿命就到了終點,於是就有了中國大陸1980年代的10年「經濟特區」 圈地引資的所謂改革開放,以及太子黨倒賣紅頭文件暴發致富的「官倒」。中國大陸重新出現了地主和資本家,卻全然不受儒道佛三教心法的約束,短時間通過敗家(不計後果的毀壞包括五嶽及長江、黃河的所有山川的自然資源)使大陸充斥廉價的血汗工廠。暴發戶富有卻失德,默許中共維持對六四學生運動23年的鎮壓和對法輪功學員13年的迫害。

就在中共1989年製造六四血案這一年,蘇共和東歐各國共產黨(波共、捷共、羅共、保共等)突然放棄了列寧主義的「蘇維埃」(委員會)和「社會主義」(官僚經營的工廠和公司),蘇聯軍隊刺刀強行建立的波蘭、拉脫維亞等10幾個國家或者宣佈放棄社會主義的經營模式,或者脫離跟俄羅斯社會主義共和國的聯盟而獨立,蘇聯自然就不復存在了。蘇共也因為沒有政府供養而如同機器沒有油料無法運轉似的無法生存了,這才有了戈巴契夫宣佈解散蘇共的事。蘇聯解體和蘇共解散看似突然,其實在赫魯曉夫批判斯大林主義時就播下了種子。

斯大林主義的根就是列寧主義,清算了斯大林主義,列寧主義就只靠紅場的列寧墓來象徵。也就是說,解散蘇共和東歐各國共產黨(有的還沒用「共產黨」這個名字)是清算斯大林主義的歷史必然,是鑑於中共鎮壓六四學運後審時度勢的理性選擇,進行政改的共黨領袖都因此避免了羅馬尼亞齊奧塞斯庫被政變逮捕和槍決的悲劇。中共堵死了胡溫這樣的路。

中國大陸沒有對毛澤東思想的清算,毛澤東思想除了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的水晶棺來象徵,還存活在千千萬萬的男女老少的毛左的觀念裡,他們抱殘守缺地堅守毛的暴亂奪權、為人民服務等激烈的思想和說的好聽的謊言宣傳。這樣的一個龐大的人群,由於被下崗、被低薪等惡劣的生存處境,每日處於歇斯底里的爭辯狀態,以口水戰打內戰,這使蘇聯和東歐那種黨的高層理性抉擇在中國大陸完全不可能。胡溫如果要倣傚赫魯曉夫或者戈巴契夫,就會被謀反者利用毛左的爭辯激情,以「背叛毛澤東思想」和「顛覆紅色政權」的政治罪名,煽動群眾支持反右和文革似的發動政變而逮捕和處決。胡溫沒有戈葉水到渠成的選擇,唯有主動解體中共的英勇抉擇:這是條絕處逢生的路,通過先審判江澤民後清算毛思想鎮住毛左們。

審判江澤民早已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實在的一件事,一個已成現實的歷史進程。2005 年9 月10日,《悉尼國際法庭》大法官袁紅冰簽發對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四被告的1 號逮捕令。此令責成山寨國主席職位的胡錦濤執行本逮捕令,責令胡錦濤敦促中國的檢察權和警察權,立即對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等刑事罪行的被告實施逮捕,並押送至《悉尼國際法庭》。此逮捕令通過送交聯合國,媒體發佈,寄送胡錦濤辦公室這三個方式發佈。2005年9 月10日。對江澤民等人刑事犯罪指控的傳票和逮捕令都是第一次下達。我曾經撰文指出:這是個重要的日子和偉大的歷史性時刻,中共專政長城的缺口已經打開。

四年後,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該國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被告有四至六週抗辯期,若無抗辯,罪名成立,至少20年徒刑,法庭將對其發出國際逮捕令,啟動引渡條約。這個案件還未作最終宣判,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法庭對江澤民發出了國際逮捕令。

經過四年零五天法庭調查,阿根廷聯邦刑事及懲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拉瑪瑞德正式裁決江澤民、羅幹犯有"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頒全面逮捕令,在世界範圍通緝中共山寨國兩位山大王江澤民和羅幹。此案在 2005 年12月12日受理,起初被告只是中共山寨國「610辦公室」總頭目羅幹。2006 年,拉瑪瑞德法官接案後經過對羅幹的調查,認定江澤民是對法輪功迫害的發動者,羅幹是執行頭目,進而把江澤民以同樣的罪名加入案件中一併審理。2009年12月17日,江澤民、羅幹被阿根廷法庭判有罪,遭全面逮捕令全球通緝。對江澤民和羅幹的全面逮捕令,是一份合乎情理和法律的146頁的審判書,是人類正義和良知的一個體現。

阿根廷發佈對江羅的逮捕令,意味著依照聯合國憲章胡溫政府理應交出江羅。在目前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遭學員堅決追訴的情勢下,胡溫可以順水推舟地把江澤民交給阿根廷或西班牙的法庭,也可以公審四人幫似的審判江澤民。當然還可以繼續姑息養奸。這卻很危險,空談創建和諧社會和進行政改必將丟失還政於民的機會,最終會被周薄等高層假左派政變或下層真左派暴動,以及得到歐美政府支持的右派革命,跟江澤民血債派一樣對待。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