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大爆滿 觀眾誓言廣傳神韻福音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訊】5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演出再次大爆滿,不少觀眾專程從外地趕來觀看,他們讚嘆神韻美不勝收,讓觀眾離神佛更近。許多觀眾更表示,以後會大力幫助推廣神韻,廣傳神韻福音。請看記者曾錚的報導。

在華盛頓附近的馬里蘭經營時裝店的伍得旺尼錯過了華盛頓的神韻演出,專程趕到費城來一睹神韻風采。

服裝店業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終於來到了這裡,費城。我被驚呆了,是如此充滿創意的演出,我從來沒看到這種電影式的創意,我是從印度來的,我們有很多好電影,但神韻演出太令人驚艷了,太精彩了,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伍得旺尼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到與神佛更加接近。

服裝店業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離神很近,離佛很近,神韻演出讓我離神佛更近,我也看到中國人也很敬天信神。」

伍得旺尼說,明年他會組織兩百個人去看神韻。

服裝店業主Suresh Kumar Wadhwani:「我會叫兩百人去看這場演出,我會說,這是你一生中從沒見過的精彩演出。」

氣功及武術學校創辦人麗歐妮認為,神韻美不勝收的藝術展現,讓人更加接近與神。

氣功及武術學校創辦人Beth Leone:「這些動作讓你找回對神的信仰,讓你找回自我,以及你與自然、與神的關係,就像我所受過的傳統訓練一樣,這是與神建立關係的一步,神韻所展現的美麗藝術形式也讓人更接近於神。」

服裝設計師諾瓦克與她的朋友弗麗得曼爭先恐後的讚美神韻。

服裝設計師Nadine Novak:「服裝、音樂,都精妙絕倫,跟我們熟知的很多東西都不一樣,是一次偉大的文化體驗,讓你大開眼界,了解到許多不曾了解的。」

攝影師Barbara Freedman:「絕對的,讓我們每個人都了解到了新的東西。」

攝影師弗麗得曼表示,以後也要為推廣神韻盡一份力。

攝影師Barbara Freedman:「美的令人窒息,精彩紛呈,令人喜出望外,也讓我學了很多東西,我盼著看明年的演出,我會幫助推廣神韻,也盡一份自己的力。」

兩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歡呼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帶走的是希望和歡樂,他們開始急切的打聽,甚麼時候神韻能再回來。如果您不小心錯過了今年的演出,那麼5月11號星期五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