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費城 首場爆滿觀眾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5月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歷史名城費城的首場演出爆滿。這是繼今年1月之後,神韻第二次來到費城,滿場的觀眾以不同尋常的掌聲和歡呼表達他們對於神韻的喜愛。他們說,神韻之美,沒有言語能夠形容。請看記者曾錚的現場報導。

在即將結束2012年全球巡迴演出的時候,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再一次來到了美國費城,這個像徵著獨立自由的城市,由於全球巡迴演出的巨大成功,這裡非常自然的再一次出現一票難求的火爆行情。

兩個多小時的完美演出,徹底折服了費城的主流精英。

客戶管理經理Marilyn Driesen:“他們所表達的,他們所做的事的意義,這一切都與神相聯繫,他們在跳舞時從神那裏得到的啟示,所有這一切都富含精神內蘊,讓人得到提升。這一切獨一無二。”

藥物研究員Brown:“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我想看這場演出已經很久了,我真激動,今天終於看上了。以前我生命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成為一名舞蹈演員,現在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成為一名神韻的舞蹈演員。”

觀眾表示,神韻之美只能現場體會,卻不能用任何語言來形容。

作家、詩人Vitow:“我這是第三次看神韻了,我帶了一個朋友來,她問我,為甚麼要來看神韻,我說,我沒法告訴你,你只能相信我,剛才我跟她說,好吧,現在你給我形容一下這場演出,她說,太精彩了,但我講不出來,英語中沒有任何詞彙能形容她。”

汽車經銷商Borkon:“編舞傑出非凡,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編的太棒了,構思太精巧了,服裝精彩紛呈,舞蹈的同步和協調一致簡直太出眾了。”

公司業主Reutemann:“我們是第一次來,我們非常喜歡,我們想了解中國文化的一切。​​”

花樣滑冰教練Turnbull:“演出精彩紛呈,我們喜歡服裝和編舞。編舞者洞察力和想像力令人驚嘆,啟發我進行花樣滑冰編創,舞蹈、服裝和故事都太精彩了。

許多第一次來的觀眾都說,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鋼琴及音樂理論教師Knight:“我有好幾個中國學生,我會把神韻節目單給他們看,讓他們明年來看。”

作家、詩人Vitow:“當神韻到你所在城市時,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保證是你從未見過的精彩。”

花樣滑冰教練Turnbull:“我們熱愛神韻,明年肯定會再來。”

觀眾表示,能夠在一年內第二次請來神韻,真是無比幸運。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