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醫療記錄 展現法輪功神奇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法輪功神奇祛病健身效果,很多人都有目共睹。一位加拿大溫哥華的居民保留的健康醫療記錄,就很好的說明了這一點。請看本臺記者從溫哥華發來的報導。

一份長長的病歷,不由得讓人擔心起它主人的健康狀況。奇怪的是,記錄幾乎凍結到了99年,除了兩次視力測試外,其他的記錄居然消失了。

它的主人就是溫哥華居民張素女士,從小體弱多病的她自80年代來到加拿大,身體狀況一直不太好。

西門菲沙大學化學系教師張素:“人就是沒有力氣,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好像說句話都是非常的困難,然後我的朋友呀,我跟他們打電話呀,我的朋友就說,我都得把耳機壓在耳朵壓的緊緊的才能聽清楚你說甚麼。”

就連醫生也沒法給她一個明確的診斷。

西門菲沙大學化學系教師張素:“內科外科心臟甚麼都查了,最後醫生跟我說I’m lost。”

聽到這,張素只好回到中國,找到當年醫治好父親癌症的名中醫,但依舊沒有明顯改變。不久後的一天,一份電子郵件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

西門菲沙大學化學系教師張素:“在西門菲沙大學裡面,接到一個電子郵件,說是辦法輪功學習班,那我也不知道法輪功是甚麼,很可能是一個氣功,那我就去試試看,從那時候就開始接觸法輪功。”

那時是1998年末。從此之後朋友們都驚嘆她的變化。

西門菲沙大學化學系教師張素:“我就帶他們走,爬樓梯呀我跑的比他們不知道快的多了多少,然後跑到,到了電影院坐下來,她們兩個氣喘吁吁也在我旁邊坐下來,一看我說,‘大姐你怎麼搞的,你怎麼連氣喘都不喘一下’。”

就連先生也知足的見人就誇。

張素根據她先生的話講:“她現在真的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比我都行。”

修煉法輪功14年,張素表示法輪功給她帶來的不只是身體的健康,更是心靈的提升。她說這樣的例子在法輪功修煉者裡簡直數不勝數,

法輪功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長春傳出,這20年來,因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以及對社會道德的提升,使無數法輪功修煉者身心受益。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