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音樂創作家:所有的一切充滿了靈性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已經移居澳大利亞多年的曼佳女士,曾經是一位小提琴家,目前專業從事心靈音樂創作,是澳大利亞原創音樂前100名中唯一的一位華裔。她已經是第三年來看神韻演出了,她盛讚神韻所帶來的全新的節目充滿了靈性。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悉尼的報導。

華人音樂創作家曼佳:「她(神韻)一開幕就給人一種『哇』,給人一種,馬上就心情開朗啊,眼前一亮,有那種天堂般的感覺。」

她還表示,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美,特別是舞蹈的寓意給人以啟發。

曼佳:「她(神韻)用舞蹈表現的每一個故事更富有寓意,而且更藝術性。她(神韻)還有幽默,很適合西方觀眾給他們一種啟發。然後還有背景的動畫與演員在前臺的表演,銜接的簡直是天衣無縫,特別好。」

曼佳女士還說神韻的節目充滿了靈性,中國人應該為之自豪。

曼佳:「那些舞蹈、服裝設計,一個整體的、特別龐大的隊伍特別好,而且特別有那種靈性。我都想問一下中國人:下次你要是再來世,想不想做中國人。因為(神韻)很漂亮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的巡迴演出將於5月6日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魏巍、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