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主嫌犯受審 拒回答法官問題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訊】(中央社古巴關達那摩灣美國海軍基地5日法新電)911恐怖攻擊事件主嫌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和其他4名被告今天在古巴關達那摩灣美國海軍基地的軍事法庭受審,但他們都拒絕回答問題,其中1人還當庭高喊:「你們會殺掉我們。」

由於被告都拒絕回答法官的詢問,法庭陷於混亂,被告之一的比納爾什布(Ramzi Binalshibh)還打斷庭訊,突然站起來祈禱,隨後交替跪下和站起來。

他然後打破沉默,對軍法官波爾(James Pohl)上校大喊:「格達費的時代已經過去,但你們在這個營區還有格達費,……你們會將我們殺掉,然後說我們是自殺。」

穆罕默德的律師在審判前就說,穆罕默德在庭上可能會拒絕回答,因為他「對審判的公平性深感疑慮」。穆罕默德3年前對911恐怖攻擊已「完全」承認。(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