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普京 匿名擬駭俄政府網站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中央社莫斯科4日路透電)駭客組織「匿名」(Anonymous)今天表示將攻擊俄羅斯政府網站,以支持反對派在普京(Vladimir Putin)就職前的抗議活動。

匿名的俄國分支透過YouTube影片表示,百萬名抗議民眾6日前往莫斯科抗議時,匿名會關閉政府主網站。這段影片上傳後已在網路爆紅。

影片指出,匿名會在普京7日就職典禮時攻擊其網站,還教網友如何加入行動。

反對派指控俄國去年12月的國會選舉出現大規模舞弊情事,讓普京所屬政黨獲利。儘管國會選後抗議聲四起,現任總理的普京仍在3月贏得6年任期的總統寶座。

匿名透過影片說:「5月6日會有大規模抗議活動來反對這些不合法選舉。我們會關閉這個滿嘴謊言的政府的網站,以支持抗議活動。」

「如果你沒有選出這些官員,且反對1個讓自己3度登上總統大位的領袖,那就加入我們。」

匿名表示會在格林威治時間6日12時對政府網站Government.ru發動攻擊。7日9時會攻擊普京網站Premier.gov.ru。(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