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韓裔母親被校車撞死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5月2日(週三),在悉尼比克羅夫特(Beecroft)地區發生了一起惡性悲慘交通事故。一位學生母親被載有一輛比克羅夫特小學 (Beecroft Primary School )師生的大巴士撞死,巴士上的學生們剛結束野營在返校途中。這位被撞女性的11歲女兒當時也在這輛巴士上。

據澳新社消息,事發時,這位年僅38歲的名叫申美珍(Mijin Shin音譯)的韓裔婦女還懷抱著她11個月大的小女兒,被撞時孩子被甩出後受傷,但竟奇蹟般地逃過了這一難。

事故發生在2日下午3點20分左右,位於比克羅夫特區漢納路(Hannah)和比克羅夫特路的交叉路口;當時申女士抱著11個月的小女兒,正準備去接剛剛從露營地返回的11歲大女兒,沒想到發生了如此悲慘的一幕。

事故後,互聯網上充滿著人們對死者家庭的問候和關心,也有不少人在悲劇現場地擺上鮮花和卡片以表示哀悼。

位於事發地的一商店老闆奧羅克(Michael O’Rourke)目擊了當時那一幕,特別是看到那位11歲的女孩抱著她的小妹妹的情景令他心碎,「我永遠都忘不了那情景。」當時,小女孩抱著她的小妹妹,那會兒她還不知道媽媽傷得有多重,小妹妹哭叫著,嚇壞了。

附近餐館的劉老闆(Leon Liu)說,他看到申女士的下半截身體被困在巴士右邊的前後軸之間,剛開始她還在動,但當救護車趕到時,她已經沒有了知覺。

另一位目擊者稱,人們都在叫喊「停車,停車,」他說如果當時巴士沒有繼續前行,或許那位女士就不會死。

申女士被救護車送進皇家北岸醫院救治,但在抵達醫院不久後不治身亡。她的11個月大的小女兒也被送醫院觀察,現與其父親在一起。

另一位目擊者稱,人們都在叫喊「停車,停車,」他說如果當時巴士沒有繼續前行,或許那位女士就不會死。

週四,紐省教育廳區域總監西蒙(Jane Simmons)表揚比克羅夫特小學為學生和教職員工提供輔導。她說:「學生們反應不一,有的想談此事,有的在迴避,有的哭泣。我想在今後幾週內孩子們都會有不同的反應。校方會積極與死者家庭配合,為她大女兒的返校做準備。」

警官詹姆森(Darren Jameson)說:「當時大巴車上有這位母親的大女兒,幸好她沒有看到那悲慘的一幕。不僅對當事人,包括對所有的目擊者和旁觀者,這都是個不幸的悲慘日子。」

69歲的大巴車司機已在醫院做強制性血液和尿液檢查,警方已對他做筆錄。大巴車也已封用做法醫檢查。車禍調查人員已做上訴,便於目擊證人作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