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路跑賽 6/10開跑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4日電)行之多年的奧林匹克路跑賽,今年正式邁向25週年,首度與新北市政府結合,將在6月10日開跑,並邀請陳怡安家庭團、學生團體為奧運而跑,打響倫敦奧運宣傳的前哨站。

中華奧會響應國際奧會的號召,於民國77年首開國內路跑風氣之先,每年在國內舉辦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已邁入25週年,孕育許多優秀選手。

今年首度和新北市政府合作,舉辦「大洋金幣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以「前進倫敦,奧運奪牌;亞運申辦、旗開得勝」為主題,大洋金幣與高額獎金,等選手來挑戰。

活動並邀請曾連續奪下兩屆奧運跆拳道金牌的漂亮寶貝陳怡安等人,組家庭團參賽,為倫敦奧運而跑,以雙腳探索新北大橋的美麗印跡,為中華健兒加油。

活動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冠名贊助廠商為台灣大洋金幣有限公司,將於板橋市民廣場為奧運開跑至新北大橋,沿著新北環快跑至三重龍門路為折返點。

路跑日期為6月10日星期日上午6時起,競賽項目分21公里組,時間3小時;2.5公里休閒組,時間1小時,競賽期間如有不適或無法於限定時間內完賽,必須接受裁判人員勸導,退出比賽。

活動開放全國選手報名,報名日期至5月10日止,活動詳情洽中華奧會官網:www.tpenoc.net,或新北市政府體育處:http://www.t-sports.ntpc.gov.tw/。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