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西好萊塢首映 製片人受邀演講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近期剛剛榮獲第45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評委特別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將於在5月5號在洛杉磯西好萊塢的“真相電影節”上首映,製片人黃升建將應邀出席5月7日的電影節專家座談會。

這是《自由中國》繼今年四月入圍棕櫚灘國際電影節、費城“言論自由”電影節,並在第45屆休士頓國際電影節上獲最高獎項後,在短短的一個月中第四次入圍國際電影節。

這部由新唐人電視臺和未來世界公司聯合製作的記錄片以兩名法輪功學員,美國華裔商人李祥春和前中共黨員曾錚在勞教所的親身經歷為主線,揭露了中共對成千上萬和平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在中國正在發生巨變、世界的目光聚集中國的歷史大背景下,此片向觀眾展現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真實的中國——普遍的人權犯、恐怖的活摘器官,以及在暴政下挺身而出、爭取自由的人們,並與觀眾共同探討:中國怎樣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中國的自由,對世界各國,有著怎樣的意義?

影片首映詳情請訪問《自由中國》網站:www.FreeChinaMovi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