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建議年輕人 購屋要衝高標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LPGA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化身成房產代言人,她以過來人身分勉勵年輕人,第一棟房應高出自己可負荷的預算多一些,「這樣才會有動力和目標,雖然辛苦,牙一咬就過去了」。

2008年才轉入LPGA的曾雅妮,隔年就斥資超過200萬美元,買下偶像索倫絲坦位於佛羅里達的豪宅,她坦言,當時她只想在美國買一間兩房的公寓,沒想到偶像的一通電話,改變了她的想法。

「當時索倫絲坦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買,但是這個金額和我的預算,真的差太多了」。妮妮笑說,當她最後決定要買下這棟豪宅時,連老媽都很憂心,「當時我才剛起步,她怕我負擔太大,給我的壓力太大」。

曾雅妮說,買下索倫絲坦的豪宅,是她的一個夢想,最後她還是咬著牙買了下去。她承認,剛開始的確很辛苦,「不過現在回頭看,過程很美好,要不是當時我撐過去了,或許沒有現在的我」。

走遍世界各地,妮妮強調,她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台灣桃園,因為那裡是她從小生長的地方,另一方面,「桃園有很多的高爾夫球場,或許我天生就該打高爾夫」。

今天曾雅妮擔任桃園地區房地產建案代言人,對於代言費用一事,她依照慣例,低調地說:「這不能說」。不過,她透露,她向建商買了間70坪大小的房子,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辛苦撫育她長大的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