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救護車小貨車相撞 7傷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日電)彰化縣福興鄉今天上午傳出一起救護車和冷凍小貨車相撞意外,造成7人受傷,其中冷凍車林姓司機傷勢較重,被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觀察中,其餘6人生命跡象穩定。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消防局福興分隊一輛救護車載運一名發高燒的陳姓老婦人及她的家人,行經彰鹿路六段要過紅綠燈時,剛好有一輛冷凍小貨車從路旁的巷道衝出來,救護車和小貨車發生相撞意外。

當救護車和小貨車發生衝撞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冷凍小貨車的冷凍貨櫃當場和車頭分離,車頭往前衝,冷凍貨櫃留在原地;救護車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2輛車的汽油也灑滿路面。

路旁目擊民眾趕緊報案,消防隊員趕抵現場後,將小貨車司機以及救護車上司機、陳姓婦人等6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鹿基分院以及彰濱秀傳醫院急救。

送醫的7人中,冷凍車林姓司機肋骨骨折,有血胸、氣胸,傷勢較重,已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觀察;至於救護車上的陳姓婦人、消防隊陳姓隊員等6人,傷勢較輕,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