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攝影名家齊讚揚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的目的,在於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並且以傳統美學,作為評判標準,新唐人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獲得了新竹竹風攝影俱樂部成員的肯定與推崇。

一幅幅心血結晶,表現台灣之美,這些都是竹風攝影俱樂部成員的作品。

師承李松茂,鍾愛畫藝攝影的黃植生,對於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的主題相當認同。

第三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社會生活類 銅獎 黃植生:「我參加這個比賽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新唐人在徵稿的時候,是要的是說主題大部分是要能夠表現社會的光明面,這個社會最真善美的一面。」

連續三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黃植生都沒缺席,他呼籲攝影愛好者一起參賽。

第三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社會生活類銅獎黃植生: 「從第一屆開始我知道,新唐人每次徵稿比賽都是上萬張作品,三四十個國家的人在參加,那有好幾千位攝影家參加,在這個比賽算是水準非常高的一個比賽,所以我們今年這個比賽我們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加,我個人也是一定會參加的。」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長林建宏,對於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能讓世界看見台灣,鼓勵大家多多參與。

竹風攝影俱樂部會長林建宏: 「可以把台灣的人文民情風俗介紹出去,對我們台灣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尤其台灣這麼美,希望攝影朋友有機會的話就多多參與。」

新竹筑影攝影社總幹事劉月梅: 「作品讓全世界看得到的話,都能夠感動,你就是霎那間的感動能夠分享給大家,我想這是攝影人最高的成就了。」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已經邁入第四屆,期待更多攝影同好,用攝影藝術恢復傳統美學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