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臨江環保網站罵“中共是王八蛋”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4月29日,大陸吉林省臨江市環保局網站被黑, 在亮麗的閃畫背景上,驚人的寫著“中國共產黨是只欠揍的臭王八蛋!全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狠狠揍扁它!” 背景的顏色不斷變換,同時閃動的還有一幅惡搞中國共產黨的漫畫,“中國共產黨,臭!臭!臭!臟!臟!臟!”

從最早爆料網站被黑到現在已經10個多小時,頁面依然如故。

臨江市是吉林省白山市市下轄的一個縣級市。面積3009平方千米,人口19萬。

據媒體報道, 臨江市長年存在環境污染問題, 有色金屬公司、造紙廠等造成的環境污染導致民眾上訪。

臨江市的臨城村位於鴨綠江畔,與北朝鮮一江之隔,村里的賽力特矽藻土有限公司,在生產過程中所釋放的大量粉塵,常年飄散在村民房屋周圍,嚴重時,粉塵竟然呈雪花狀飄散在空氣中,所種植的一些作物也被污染。村民反映在空氣中不但有粉塵,還有一些特別的味道,當地村民呼吸道疾病發病率明顯增多。

另一嚴重污染是生活用水有柴油和汽油的味道,帶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以及醛類不完全燃燒產生的黑煙,油品中的防銹劑、抗腐劑等較大毒性物質通過呼吸道和皮膚進入人體, 通過飲用水吸入,麻醉神經中樞。

媒體報導稱,中毒後,輕者頭暈、頭痛、噁心、嘔吐、步態不穩、共濟不調,大量吸入會出現中毒性腦病,慢性中毒導致神經衰弱綜合症,植物神經功能類似精神分裂症,對此村民曾以不同方式向当地政府部門反映,但他們所關心的問題從未得到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