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方司法網驚現「消滅共產黨」(組圖)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大紀元退黨網曾在2005年初曾預言,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目前看來馬上要兌現了,繼大連甘井子區委政法委網站首頁出現「打倒中國共產黨」後;28日晚間,新唐人記者發現,在中國地方司法行政局部網首頁驚現: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的字樣。本月已出現多起類似事件。

打倒中國共產黨呼聲四起

28日晚間,記者在黃山市司法行政網首頁版面發現,刊出了三行大字:共匪不滅!國難未已!消滅共產黨! 引發眾網民的關注。大家議論紛紛,共產黨的末日到了,民間到處響徹著消滅共產黨的呼聲。



4月23日,山東省沂源縣的中共縣委黨校上驚現「推翻共產黨重建新中國!」的字樣,網站上的中共黨徽也被打上了兩個大大的黑「XX」。


本月已連續出現多起類似事件。早在2008年,被稱為「民族英雄」的楊佳被審時,上海民眾就開始喊出「打倒共產黨」。從那時發展到今天,中國大陸民眾已經從恐懼中共發展到了直接抵抗中共暴政。

民間揭黑共產黨

之前百度查詢:「史上最專制最邪惡最反人類最獨裁的政黨」時也曾一度出現查詢結果:「問你要找的是不是共產黨」。



4月上旬,一個自稱「匿名者」的國際黑客組織攻擊了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使其首頁面目全非,還用中英文號召「起義」,反抗專制,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並警告中共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臺。」

而在微博上也到處出現唾罵共產黨的網貼雖然很快都遭刪除或被屏敝,但網友智慧的躲避封鎖用「D」或「檔」等來代替共產黨進行唾罵,最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像,有些罵貼似乎並沒被刪除。

如:@歷史秘聞:「我和共產黨頭目們打了好幾十年交道了,共產黨這個葫蘆裏所賣的藥是何其劇毒,我是很清楚的,無論如何共產黨這個賊船,我是不能再上了。何況我之所以脫離重慶走曲線救國的道路,就是為了消滅赤禍,共產黨無論走到哪裏,就把饑荒、內戰、燒殺、愚昧、落後帶到哪裏。」–汪精衛。謝幼田《中共壯大之謎》

有網友寫致「新浪微博書」調侃:「感謝謝新浪,讓我一個愚民在微博上得以清醒,讓我更加了解了共產黨,了解了它的本質。….」



也有網友說,共產黨已成了民間茶餘飯後笑罵的調料,幾乎所有國民都在大揭共產黨執政60多年來的邪惡和對中國民眾所犯的罪惡。

法辦周永康條幅出現

自從薄熙來倒臺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惡行醜聞也被大量曝光。大陸東北地區出現了許多「法辦周永康」的條幅標語。

2007年,周永康作為江澤民的親信,接管政法委書記,從此,一手包攬公、檢、法三大部門。對上訪民眾和法輪功學員實施搜證、抓人、判刑一條龍,製造的人間冤假錯案無數。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採取了「群體滅絕」政策。

近日北京數百訪民在寫給周永康的公開信中表示,對民眾的殘酷鎮壓,加劇造成了社會混亂現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罪責難逃!

有網友表示,大家看到這樣的圖片都很高興,都在幸災樂禍,覺得終於喊出了民眾的心聲,而且是在政法委這個網站上,出現了這樣打倒中國共產黨,消滅共產黨,或者是取消政法委這樣的圖片,或者是標語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