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金燕:胡佳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中國維權人士胡佳4月28日被警方帶走。

胡佳妻子曾金燕在推特上發消息:zengjinyan ‏@zengjinyan:約5點半,胡佳被派出所的人傳喚帶走了,估計最早八小時內回來,晚的話不知道。因為對方說如果有需要可以第二次傳喚延長時間。我聽完若無其事地帶女兒回廚房洗碗,洗完給大家發條消息報個不平安。

《法國廣播電臺》報導,胡佳在被帶走的路上也發出簡訊:「我被警方傳喚了。正去公安局。胡佳。」

目前警方沒有說明帶走胡佳的原因。

早前,胡佳對BBC說,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逃出山東他被軟禁的家中后,他在北京見到了陳光誠。

曾金燕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一張胡佳與陳光誠的合照,兩人都面露笑容,證明胡佳的確掌握陳光誠的下落。

4月29日,凌晨1:36曾金燕推特消息:zengjinyan ‏@zengjinyan派出所的一會兒來給胡佳取抗病毒藥,傳喚延長到24小時,我問胡佳睡哪,說讓待椅子上。目前人還在中倉派出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