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紀念四二五 各族裔民眾喜聞真相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會,紀念被譽為「道德豐碑」的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三週年,呼籲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在集會上表示,十三年來面對中共的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始終秉承著「425」精神,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社會各界講述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集會現場(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新唐人)


路人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新唐人)

傳真相不斷 四二五精神永駐

一九九九年五月,張先生全家走入大法修煉。提起得法的往事,張先生說:「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就是媒體上廣泛報導的‘四二五’上訪。我們上網看了法輪功的簡介,找到了附近煉功點的聯絡人,就開始學法、煉功了。修煉前,我太太從頭到腳,有近二十種病,神經衰弱、膽囊炎、子宮內膜炎……,是出了名的病號。整把地吃藥,沒效果,整個人的精神壓力也非常大。修煉僅一個月的時間,她全身的病症都不見了。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這是我們切身經歷的。」 十三年來,張先生一家人堅修大法始終如一,傳遞真相從未間斷。

來到現場的陳小姐向筆者講述了修煉大法的母親對她的改變。說起遠在國內的母親,陳小姐不由得動容。她講述了對媽媽從不理解到理解,進而敬佩的過程。她說:「迫害發生後,母親因一句話‘法輪大法好’,而被中共非法關押了兩年多。在獄中媽媽吃過很多苦,我曾經覺得媽媽很傻。隨著年齡的增長、隨著了解到更多的真相,以及看到媽媽身體的情況和處理周遭事務的風範,漸漸對媽媽升起了敬意。」

回顧十多年來母親的所做所為,陳小姐說:「迫害雖然還在持續,我的媽媽沒有退縮過,她從未間斷過向世人講真相。」她表示,我了解到媽媽,也了解到法輪功群體的偉大。他們所展現出的善良和堅韌就是當年四二五精神的延續。」

民眾紛紛找尋真相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祥和場面,以及現場擺放的多組真相圖片和學員創作的畫作展覽,不斷吸引著過往的行人和遊客。他們中有來自中國、瑞典、德國、新西蘭、印度和澳洲等地的人士,也有新加坡本地各族裔的民眾。

人們駐足觀看展板,詢問法輪功真相,索要真相資料。也有不少人頻頻舉起相機拍下這珍貴的一瞬。也有想要學煉功法的,有要找《轉法輪》的,有當場聲明三退的,還有澄清了以前的誤解的,更多的人對迫害的血腥和殘酷感到極度震驚,紛紛譴責迫害的發生。

來自中國的歐先生表示,幾天前接到了關於活動的傳單,他專程趕來,一定要看看法輪功學員集會的場面。他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太殘忍了!」歐先生還表示,在國內時就經常翻牆出來看《大紀元》和「新唐人」的報導,從中了解了大量真相,他也在大紀元網站上做了三退聲明。他說:「中共體制太黑暗了,是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源。」

一位德國遊客看到學員們集體煉功的場面很好奇,問了很多問題。他驚訝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他表示,馬上要回國了,回去後一定要多了解一下法輪功。

一位來自印度的客工聽聞迫害的真相後,淚流不止,在現場徘徊了很久。

很多民眾一再追問「為甚麼迫害這種事情會發生?」一位印度裔男士不敢相信還有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事件發生。學員耐心地向他解釋,中共是甚麼,中共的歷次運動和對各種宗教的迫害。最後,他表示明白了,拿了資料才離開。還有一位印度裔女士與學員談了很久後,表示想看《轉法輪》。

一位在活動現場附近大樓裏工作的男士很感謝學員與他分享真相。他說:「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非常的和平。我感受到你們是正的,是善良的。」

還有一位路過現場的男士告訴學員,他以前不知道法輪功是甚麼,雖對迫害有所耳聞,但並沒有產生正面的印象。今天他終於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法輪功是修煉。

一位新加坡人特意跑來對學員說:「你們做的好!」

四二五和平上訪背景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三日和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部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抓捕在天津教育學院澄清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四十五人被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有公安部介入, 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加上多年來中共政法和宣傳部門個別人為了撈取政治資本,一直在暗中騷擾法輪功,如非法禁止法輪功書籍出版、通過媒體誣蔑法輪功、展開所謂先定罪後收集證據的秘密調查,等等。

為了維護基本的信仰權利,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依法自發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局上訪,學員提出三點希望:1、釋放被抓學員。2、保證憲法賦予的合法煉功環境。3、恢復出版法輪功書籍。整個過程,學員們讓出人行道,沿著府右街配合警察的指揮一直站到了北海。大家靜靜地或站或坐,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周圍交通順暢,秩序井然。當日晚得知被關押的學員獲釋後,人群靜靜散去,這就是震驚海內外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

面對數十年來中共嚴苛暴政,曾經經歷過中共政治運動的人們,以坦蕩的胸懷向執政者說明修煉法輪功的真實情況。法輪功學員所展現的純善、自律及對正信公義的堅守,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四二五」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該事件經由全球媒體的大幅報導,法輪功被推上了世界舞台。可以說「四二五」事件不是導致中共鎮壓的原因,而是在鎮壓序幕已經拉開的背景下,為了阻止全面迫害的發生,部份法輪功學員自發而做的一次努力。然而,此事件被中共構陷為「圍攻中南海」,三個月後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

十三年過去了,四二五的精神不變,全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從沒有放棄過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的人們走進了大法,上億人退出了中共一切相關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