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視頻)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亡也是土地,興也是土地。封建社會最重要的資源是土地,土地經營者也就是農民,因為勤勞能幹,通過不斷充實土地,或封建社會君主儲存的土地,作為賞賜贈予臣子,他們成了地主、土紳。一部分農民甘心情願轉賣土地後,向地主、土紳租得土地,形成了一種明顯雇傭關係。

當今社會的掠奪者存在普遍,無視當局的法律法規,無視國務院的三令五申,直接動用“武裝力量”對付善良的農民——打、砸、搶,七扣八扣地強迫農民們騰空讓出住房、交出土地,逼迫農民拿一點點土地補償後,統統趕進高樓,強逼交納一切費用“水費、電費、物業費、衛生費、裝修費”,還要繳納失地農民的社會保障費,農民們罵罵咧咧。

以前,農民即使在城市找不到工作,再怎麼窮,家裏還有田,還有地,可以養雞養鴨,有吃有喝,安居樂業。現在沒田了,沒地了,也無地可租,無法度日了。你們說他會怎麼樣?到了一定程度必將成為社會穩定最大隱憂啊!

且說福州市的冰山一角角,福州政府的利益集團,在晉安區埠興村搞起了對依法據爭的農民“洗劫、掠奪、毒打、關押、勞教”的不法拆遷,掀起了一場又一場瘋狂的強取豪奪,參與者一個個中飽私囊,搜刮民脂民膏,在村民們個個滿懷怨氣中,他們成了暴發戶,升官發財。

最讓人痛恨的是,村委會的幹部圈出了大量的集體土地分贓,成為村書記陳齊富、村長肖臣燦、治安主任石貞根等各級官員、黑社會人員的戰利品,在我們的土地上建立的大量店面、倉庫。

然而福州政府的執政者一手遮天,不顧“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難道上級不知道嗎、中央管不了嗎、中共需要他們嗎?!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