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燭光紀念4.25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4.25號晚,上百名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冒雨聚集在中國領事館前,紀念4.25萬人上訪事件。請看報導。

今天是4.25號,對很多人來說這可能是個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門口,卻有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冒著大雨在這裡舉行紀念活動,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他們為甚麼來到這裡。

孟教授:「到這裡來我最想說的一句話,那就是法輪功是教人重德向善,對整個社會,對整個人類是有好處的。法輪功既然是這麼好的功法,中共政府已經迫害了十三年了,應該馬上停止迫害。應該懲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4.25萬人上訪事件。」

曾在遼寧某大學任教的孟教授,在1999年親身參加了這個歷史性的上訪,當年的情景至今歷歷在目。

孟教授:「遼寧,我們坐火車到北京,然後有同修領著我們到天安門附近,然後由天安門附近的警察領著我們到了中南海,旁邊的府右街,在府右街我們在那靜靜等著。

我看了一下大致是超過一萬人。沒有人通知,也沒有人告訴,大家都是自覺的。而且有幾個同修拿著塑料袋,把地下,就是行人走的,和常人走的扔下的東西,我們都給撿了。連警察扔的煙頭,他們抽煙,扔的煙頭,我們同修都撿起來,最後非常乾淨。」

孟教授還用三個靜來形容當時的場景。

孟教授:「我可以用三個靜來表達,一個是非常安靜,第二個是非常平靜,第三個就是我們走過後,那地方都非常乾淨。」

孟教授記得當時法輪功學員上訪的訴求有三點,就是釋放在天津被無理抓捕的學員,正常出版法輪功書藉以及給學員平靜的煉功環境。這些訴求獲得了當時中共總理朱鎔基的同意。

然而在三個月後,中共卻反悔,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全面鎮壓。無數家庭被捲入了無辜的迫害中。

來自長春的小王原本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家,爺爺奶奶因為煉功,多年疾病一掃而光。

法輪功學員小王:「法輪功在當時是特別出名的一個功法,做的很正,而且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好。

當時因為我爺爺哮喘,支氣管過敏性哮喘,幾十年了,他從三十五歲就因為這個哮喘病退休在家,病退。一直到94年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了,每天靠吃激素維持但是已經沒有辦法了。可是94年4月末,參加李洪志師父這個班,大概是不到半年的時間,基本就痊癒了。」

小王的父母和親戚也因此煉起了法輪功,中共政府開始鎮壓以後,小王的姑姑被關在監獄折磨至死,小王的父親因為拒絕放棄煉功,關在監獄裡已經十年了,至今仍未獲得釋放。

雖然法輪功在中國受到鎮壓長達十三年之久,但是不斷有人加入到這個修煉的團體。

法輪功學員小王:「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後悔過,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決定,而恰恰是因為開始了迫害,所以呢,讓我更加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

通過這些法輪功學員這種和平理性的抗爭,看到他們身上的閃光點,我認定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

和眾多法輪功學員一樣,小王希望更多人理智的分析。

法輪功學員小王:「我希望對法輪功有誤解的人,可以真正去了解一下這個團體,了解一下煉法輪功的究竟是怎麼樣一群人。我相信他會得出和中共完全不一樣的答案。」

他呼籲國際社會能夠關注像他的父親一樣仍然被關在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讓他們早日獲釋。

新唐人記者張亮,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