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詩保險公司員工近九成支持罷工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加拿大卑詩省保險公司ICBC本週的投票結果顯示,有87%的員工支持罷工。工會方面表示,現在處於談判階段,暫時不會有進一步行動。

代表4600名ICBC員工的工會方面發言人吉利斯說,工會成員不滿ICBC下一個五年合約中,沒有加薪條款。此合同一旦簽訂,意味著員工工資自2009年到2015年 沒有任何增長。

加拿大辦公室及專業僱員工會副總裁 傑夫•吉利斯 Jeff Gillies“我們有87%的員工支持罷工,我們認為這強烈表明工會成員因為與ICBC進行的談判,感到失望。”

他希望通過高支持率的罷工投票結果,可以在談判中獲得更多優勢,但並不希望採取罷工的方式解決問題。

加拿大辦公室及專業僱員工會副總裁 傑夫•吉利斯Jeff Gillies “對我來說,(罷工行動)還比較早,也尚未成熟。我們想通過來影響公司,所有罷工的可能性是比較渺茫的,這也不是我們現在想要的。”

ICBC方面發言人麥克.簡.維姆Mark Jan Vrem也希望可以協商 解決此事,但即使罷工,公司已制定了應急方案 來確保工作 正常運行。

卑詩省保險公司發言人 麥克.簡.維姆Mark Jan Vrem “然而,我們堅決希望談判可以避免罷工,成功取得結果。如果不是這樣,我們已有一個應急預案,可以保證客戶服務。”

上星期,ICBC向勞工局提出申請,希望把部分工作崗位列為必要服務,以防止員工罷工。包括客戶索賠,駕照服務,以及呼叫中心業務等。這意味著工會要等到勞工局3-4個星期做出裁決後,才能採取進一步行動。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