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范文芳 裝可愛曬恩愛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6日電)新加坡藝人李銘順首次到台灣拍戲,聽聞本地演藝圈怨偶多,與星國一姐范文芳結婚2年仍在熱戀中的他說,夫妻間溝通最重要,並透露「裝可愛」可增進情趣,是維繫婚姻一大助力。

台灣演員林心如再次擔任製作人,拍攝電視電影「遺忘」,與李銘順飾演相敬如「冰」的夫妻。劇組今天開放媒體探班,李銘順說,因為劇中夫妻關係與自己真實婚姻完全不同,讓他有機會可以揣摩;更高興的是,一直嚮往來台拍戲,這次終於夢想成真了。

李銘順與范文芳相戀10多年,結婚2年,是新加坡演藝圈模範夫妻。由於最近台灣影視界傳出不少藝人夫妻婚姻出狀況,李銘順說,夫妻之間溝通最重要,他尤其愛與范文芳在飯桌上天南地北聊天。

除了溝通,李銘順建議夫妻偶爾也要像個小孩,做些外人眼中看來幼稚的行徑,增進情趣。例如,常做出令對方開心的表情等等,「我愛你,I love you」也要三五不時掛在嘴上。

李銘順還笑說,2人會一同觀賞各自的作品,如看到對方與其他異性藝人的親熱戲,2人會互相調侃說,「吼,要親嘴了喔!」、「吼、吼」、「你不是更嚴重」等。

而身處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要如何避免誘惑?李銘順說,夫妻2人相處開心,肯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心中還在太太那邊就可以」;隨後又笑說:「我是范文芳的老公,誰敢來?」

另外,李銘順說,與范文芳感情之所以如此堅定,2人與雙方家人都有親密的關係是一大原因。家在馬來西亞的李銘順現在新加坡與范文芳的父母同住,他說,到現在每次回大馬,岳父岳母一定同行。

看到李銘順和范文芳如此恩愛,林心如十分羨慕。感情空窗的她說,未來老公必須有好品性並孝順。李銘順為她打氣說:「妳一定會遇到的!」

為了趕上今年金鐘獎報名,「遺忘」現正快馬加鞭趕工,預定5月推出。林心如說,全劇是以電影手法拍攝,成本高出一般電視劇3倍。李銘順十分期待金鐘獎,他說,如果入圍,10月一定會再次來台參加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