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龍受審 爆公安嚴刑電擊逼供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被控涉嫌12項罪行、受賄172萬元的前中國足協副主席謝亞龍24號出庭受審。他當庭否認控罪,並且曝出了在羈押期間遭公安嚴刑逼供,被毆打、電擊、潑冷水、不准睡覺等,而他的家人也被帶走扣留。

評論員趙培:“中國足壇反賭又出新波瀾,原中國足協副主席謝亞龍在法庭上翻供,說自己被屈打成招。他的妹妹謝亞梅說了辦案人員在火車上暴打謝亞龍、用電棍電擊心臟位置、電棍塞入謝亞龍的腋窩、嘴裏和手心等等酷刑。謝亞梅還說,辦案人員扣留他(謝亞龍)患尿毒癥的妻子,不讓他兒子出國,等謝亞龍承認後才放她妻子回家。”

大家都知道,在中國你進了警察局不挨打那是不正常的。有一句話叫大圓帽兩頭翹,吃了被告又吃原告。

張青松律師的話十分經典,如果謝亞龍真的被刑訊逼供,說明中國法治比中國足球更差!如果法官拒絕啟動非法排除程式,比足球場上的黑哨更惡劣!縱容刑訊逼供的最大危害是任何人都可能被冤枉,包括當權者。輸球只是輸掉了快感;輸掉法治則可能輸掉一切,包括權力。

現在管理政法委的是周永康,公安部出現了這麼惡劣的表現,周永康必須為此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