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親情小說 銷售破2百萬冊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中央社首爾23日法新電)出版社今天表示,韓國得獎作家申京淑刻劃親情的小說「請照顧我媽媽」(PleaseLook After Mom),在韓國創下200多萬冊的銷售佳績。

出版社創批社(Changbi)表示,這是韓國1990年代以來第3本銷逾200萬冊的小說,「因此這是純文學作品罕見的成就」。

申京淑上月榮獲2011年曼氏亞洲文學獎(Man Asian Literary Prize),是首位獲此殊榮的韓國作家。「請照顧我媽媽」描繪1家人在他們年邁的母親失蹤後,懷著罪惡感自省的故事。

這本書2008年出版時,10個月就在國內銷出100萬冊;在美國出版頭幾天也有10萬多冊成績,預計接下來要在32國出版。

創批社告訴法新社,為慶祝本書突破200萬冊,出版社計劃推出1萬本封面有申京淑簽名的特別版。(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