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震撼落幕 主流觀眾禮讚感恩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從4月18到2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七場演出,包括最後一場的臨時加場的演出在內,都創下了場場爆滿的奇蹟。觀眾們奔走相告,給予神韻最高的禮讚,並感謝這神來之筆帶給世界的希望。請看詳細報導。

觀眾當中,有許多來自社會高層,他們從不同角度體味著神韻的價值。

尼古拉•鮑勃倫斯科伊伯爵夫人:「神韻演員的美麗、他們的技巧都是不可思議的好。我是用很挑剔的眼光看的,因為我學過芭蕾,我知道需要怎樣的付出,我看到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

紐約州眾議員Eric Stevenson:「這是一個良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也呼喚著人們在正義和邪惡間做出選擇。」

紐約Middle town市長約瑟夫•史塔菲諾:「我被演出和舞蹈的優美和高雅所打動。我很感謝演員們跟我們分享中國五千年的文明。」

哥倫比亞大學教授道格•懷特:「我的感受是中國的文明是如此豐富,很多是我們在美國不知道的。」

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成員、國家雪橇隊總教練Lenny Kasten:「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可以為體操運動員和雜技演員做示範。」

美國国家科學院院士Robert J. Cava :「我們非常欣賞中國舞中不同的舞蹈動作,非常的優雅美麗。我們對中國舞的方方面面都很欣賞。」

曾擔任紐約市音樂老師考官的音樂系教授、大學校長科恩激動的說,神韻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精彩偉大的演出。

音樂系教授、大學校長科恩:「現場樂團、舞蹈、服裝、以及所有一切的精準度,簡直太壯麗輝煌了,我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非常高興、慶幸,能有這樣神奇的、引人入勝的、令人欣喜的、美麗動人的體驗,這是一生僅此一回的體驗,我們會向每個人推薦,你必須來看。」

科恩也用最高的詞彙讚歎神韻的專業水準。

音樂系教授、大學校長科恩:「音樂,以及樂團和舞蹈之間的配合,令人嘆為觀止,是我在許多許多年中所見的最高的專業水準。」

前CNN主播Davey表示,觀看神韻,讓他覺得與中國人心靈相通。演出觸動到他生命更深層次。

前CNN主播Mark Davey:「演出給人很大的啟示,令人著迷,觸及心靈,促人提升,神光照耀,力量強大,威嚴宏大,讓人內心感動。我小的時候就想去中國,可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喜歡中國人,覺得他們是親人。看了這場演出我明白了。開場節目就非常讓我觸動,感覺他們的心靈與我相通。」

專程從中國大陸飛到紐約觀看神韻的郭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值得他終身珍藏,希望神韻能早去大陸。

大陸華人郭先生:「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中國最美麗、最真誠的演出,給我很大的啟迪和教育。想到現在,在國內中共內部的惡鬥,然後再想到今天神韻的演出,神韻所傳達的『真、善、忍』,我就覺得中共的首腦們真的有機會應該好好看看神韻,好好反省。」

許多觀眾都表示,以後每年都要回來再看神韻,也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七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中有王公貴族,有紐約首富;有影視明星,也有政府官員;還有專程從瑞士和中國大陸坐飛機趕來的。

他們都深深的震撼於神韻的完美藝術展現。當世界的目光聚集於正在發生巨變的中國之時,越來越多的人們也開始思考:有著神所賜予的精神、道德和文化力量的神韻,對於巨變前夕的中國,乃至世界,有著怎樣巨大的正面意義。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