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計劃建新劇場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布里斯本市長闊克(Lord Mayor Graham Quirk)宣佈,如果他在4月28日的選舉中連任的話,他將提供5百萬澳元在南區興建新的表演藝術中心。Karawatha區候選人Kim Marx及MacGregor區現任議員黃文毅並與闊克市長共同宣佈此消息。

闊克表示:「身為布里斯本市長,我瞭解多元文化對布里斯本市所貢獻的價值及益處。」

「此表演中心將提供多元文化表演活動的需求。」

「新的表演藝術中心將蓋在布里斯本南區,來認定此區域由強大多元文化社區所提供的藝術價值。」

「新劇場的確實地點及設計將在下個月開始著手進行。」

「在決定劇場的設計前,我將接受各方的建議,並請教專家來做最後的定案。設計將會符合各界文化及藝術上的需求。」闊克說。

布里斯本有來自208個國家,211種語言背景的家庭。並有110種不同的宗教信仰的人們。

「我將致力於創造和維持一個強大的,和睦的城市。我的行政團隊每年支持多元文化的節日,市長的多元文化商業獎學金和圖書館的文化活動等。」

「我常說,我將建立布里斯本為一個便利和有包容性的城市。毫無疑問的,多元文化,移民和多樣性將領導布里斯本的成長和創新。」闊克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