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槍殺案 美20萬美元緝兇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法新電)洛杉磯市政府今天提供緝兇賞金,緝捕上週槍殺兩名中國大陸研究生的凶手。洛城的這筆資金,使得緝兇獎金總額來到20萬美元。

在南加州大學(USC)就讀的瞿銘與吳穎,11日清晨坐在車內聊天時在洛杉磯市區西南方的地區遭槍殺身亡。

南加大和洛杉磯警方上週提供12萬5000美元緝兇,洛杉磯市議員派克斯(Bernard Parks)今天表示,洛杉磯市政府另提供7萬5000美元懸賞金。派克斯曾任警察局長,本次事件案發地點正位於他的選區。

死者是23歲電子工程系留學生瞿銘與吳穎,兩人的父母週末由中國大陸飛抵洛杉磯。

派克斯表示:「當父母送孩子進大學,最不可能想到的就是要在孩子們畢業前替他們送終。」

另一位市議員裴利(Jan Perry)表示:「一定有人知道是誰下的手。我希望這筆獎金足以讓知情的人在乎這兩名沒有傷害過任何人、前程似錦的年輕人,並為他們伸張正義。他們不過來美念書深造、盼藉此創造更好人生。」(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