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陪媽媽 參加員工旅遊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4日電)演出「犀利人妻」爆紅的隋棠今天表示,往年的母親節都因為工作無法好好陪伴一向最關心她的媽媽,今年除了準備化妝品當禮物外,決定陪她參加日本員工旅遊5天,好好地玩。

往年母親節隋棠都因為忙於工作,僅能抽空回家陪媽媽吃飯;但今年5月她將和全家人一起陪媽媽到日本參加員工旅遊。

隋棠表示,媽媽原本只是「隨意問問」,聽到她答應後反而嚇一跳,她笑稱「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結果還不是自己的,是媽媽的。」

跟媽媽感情極好的隋棠表示,媽媽非常關心她,會偷偷注意她的臉書,身為公務員的媽媽如果發現女兒遇到低潮,會趁週五下班後「衝上台北」,週日才回南投;她表示,很心疼媽媽「舟車勞頓」,對她而言,媽媽的付出「比任何禮物都貴重」。

隋棠今天擔任化妝品業者一日店長,她表示,將送一套底妝組合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至於陪媽媽去員工旅遊,擔不擔心同團團員追星、要求合照?她笑稱「說好了第一天與大家盡情合照」,之後的4天就「好好陪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