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採訪賓利公司總裁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我是新唐人電視臺的Amir Talai,在我身邊這位是Christopher George是賓利汽車美國公司的總裁。

Christopher George:早上好!

Amir Talai:與前些年相比,你覺得今年紐約全球車展如何?

Christopher George:今年充滿活力,大家對市場的態度比以前正面。前三年的瘋狂過去之後,市場向正確方向進行,可以感到樂觀、積極的氣氛。

Amir Talai:今年你們推出了賓利的概念越野車EXP9F,請您談談有關的發展和現況。

Christopher George:長期以來,客戶希望我們製造這樣的越野車。我們的客戶都有好幾輛車,大部分人有越野車,實用,適合家庭。客戶希望在市場有上升的空間,我們考慮了很長時間,在推出新的產品之後,Continental GT GTC這些都是頂尖產品了。我們無法同時做太多,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上個月在日內瓦車展推出了概念車,很受歡迎。我們在測試客戶的興趣。在各地舉辦活動,包括紐約,很快要去中國。進一步調整設計,下半年會決定用哪一款產品。

Amir Talai:根據您剛說的,你們是否準備進入其他市場?

Christopher George:是,我們的越野車還是總的來說,美國過去是我們最大的市場。我說過去是因為今年第一季,我們在中國的市場超過了美國。我不是說不會再改變,不過中國成為我們最大的市場,比去年有很大攀升,增長了80%。不過在美國我們也不錯,第一季度增長40%,去年是32%。所以我們的勢頭很強勁,是因為推出的這些新產品,尤其去年底推出的Continental GT和GTC。我們要繼續保持這些目標,主要市場是中國和美國,當然歐洲也是我們的重要市場,英國和中東,我們一年半以前開始開發巴西等新市場,考慮年底去智利,繼續發展全球的業務。

Amir Talai:現在觀眾都很注重豪華元素,百年靈汽車和賓利多年合作,能不能談談你們是怎麼開始的?

Christopher George:我們合作很久了,從2001年開始。我們參加賽車的歷史很長,20、30年代五次獲得LeMans比賽冠軍,2001年又回來參加。百年靈是我們主要的贊助商,2003年我們又贏了一次,跟百年靈一起。從那以後,合作關係一直在發展。他們製作很好的賓利手錶,就像我今天帶的這塊,非常漂亮,頗具體育風格。他們製作精密,注意細節,和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

Amir Talai:賓利的許多車款裝有計時表,對嗎?

Christopher George:對!比如Continental GT就有百年靈手錶,我們的合作非常好,精巧的工藝,注重細節,這是賓利的核心價值,是賓利的基因組成。我們花大量時間,確保賓利成為同行業的尺規。

Amir Talai:您想對新唐人觀眾,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華人觀眾說點什麼呢?

Christopher George:不知道你有多長時間?談賓利我可以說很久。我們在紐約車展推出的是新款GTC和GT V8,新設計的引擎,更有效率,效率提升40%,運行良好。W12引擎依然是Continental最好的核心引擎,但是V8給了客戶新的選擇,很有賽車感,內部空間開闊,開的時候感覺很不同,非常高效。我們歡迎挑戰,有責任感,不是說我們生產的車不多就忽視自己的責任。這就是我們這次展現的,同時還展出慕尚MDS,按照雅致駕駛規格,附加更好的不同的輪胎和方向盤,動感包裝,更多運動設計,佔領的是高端市場,所以賓利總是有新的消息。

Amir Talai:謝謝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