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兇 南加大與洛警提供獎金

【新唐人2012年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2日專電)美國洛杉磯南加州大學兩名中國大陸留學生遭槍殺,洛杉磯警方與南加大校方共同懸賞12萬5000美元緝兇,校方也計劃興建學生宿舍,讓學生不必因為住在校外而飽受安全威脅。

就讀於南加大電子工程系的23歲中國大陸留學生瞿銘與吳穎,昨天凌晨在瞿銘的車內遭槍殺,震驚南加大校園,南加大中國學生會也舉辦追思儀式,希望早日將兇手逮捕歸案。

洛杉磯警方與南加大校方今天也共同宣布,將提供1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368萬7100元)的獎金緝兇,任何提供線索而幫助警方抓到兇手的民眾,就可以拿到這筆獎金

不過,由於案發當時正下著大雨,雖然有些目擊者聽到槍響,但人數不多。警方表示,有目擊者看到當時有人快跑離開,但無法確定身份;同時洛杉磯警方的街頭安全攝影機,也無法清楚拍到兇嫌,因此目前還沒有太多線索。

由於南加大校園週邊搶案頻傳,治安並不算好,再加上大部份國際學生都在開學前才到校,許多附近較安全的公寓早被搶光,只能選擇治安較不好的區域,為保障校外住宿生的安全,南加大也考慮興建學生宿舍。

南加大表示,學生宿舍一旦興建完成,預計可以提供4000個床位,但第一期工程完工至少還要2到3年,同時南加大也尚未決定學生宿舍的租金多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