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官媒:金正恩掌中央軍委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中央社首爾12日法新電)北韓官方媒體今天早晨報導,朝鮮官媒:金正恩中央軍委新領袖金正恩已獲推舉為執政黨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朝鮮官媒:金正恩掌中央軍委計劃近日發射火箭,引發國際高度關切。

朝鮮官媒:金正恩中央軍委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金正恩昨天在黨代表會議上,獲推舉為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這個職位握有對北韓110萬軍力的指揮大權。

朝鮮勞動黨昨天也已先授予新頭銜,推舉金正恩為第一書記,同時追贈他的已故父親金正日為「永遠的黨總書記」。

朝鮮官媒:金正恩掌中央軍委透過這些新頭銜,強調年紀不到30歲的金正恩是王朝接班人,可望提升金正恩的權威。

首爾的北韓大學院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Korean Studies)教授梁茂進(Yang Moo-Jin)告訴法新社:「這意味著北韓已完成將黨內大權從金正日移交到金正恩手中的程序。」(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