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宣布將於周四結束軍事行動

【新唐人2012年4月12日訊】敘利亞政府軍對霍姆斯的炮擊一直沒有停止。據BBC報導,敘利亞國家電視台宣布說,敘利亞將於周四(4月12日)當地時間清晨6點開始「結束敘利亞境內的一切軍事戰鬥」。

報導稱,在敘利亞政府做出這一宣布之際,敘利亞反對派活動人士稱敘利亞政府軍對霍姆斯的炮擊一直在持續。

他們說,敘利亞全國至少有11人周三被打死。

反對派人士所提供的錄像顯示霍姆斯市繼續受到持續,猛烈的炮火襲擊。

敘利亞問題國際特使安南說敘利亞當局向他通報了停止戰鬥的決定。

安南表示說,如果所有人遵守的話,相信周四早晨6點開始會看到敘利亞情況的改善。

敘利亞當局的宣布並未提及安南的停火計劃。

根據安南的計劃,敘利亞政府應在周二就將重型炮火從城市周圍撤走。但敘利亞沒有做到這一點。

於此同時,約旦一名政府官員對BBC說,在約旦躲避戰亂的敘利亞難民數目已經達到了95000人。

本周早些時候,土耳其說它已經安置了24000敘利亞難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