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希拉里 部落客歡喜見本尊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法新電)搞笑「希拉里傳簡訊」(Text from Hillary)部落格主人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相見歡。此部落格惡搞希拉里戴著太陽眼鏡的照片,迅速竄紅。

部落格主人之一史密斯(Adam Smith)在推特帳號@asmith83推文:「我剛見了希拉里。她愛死這個網站了。我上傳了照片,還有她的親筆簽名。」

希拉里在自己戴著太陽眼鏡、坐在C-17軍機內望著成堆檔案的照片旁寫下:「亞當,謝謝你創作這麼多令人發噱的希拉里。」這張照片也曾在該搞笑部落格亮相。

希拉里傳簡訊開設於熱門部落格平台Tumblr,部落格主人發想希拉里與其他政治人物和名人互傳搞笑簡訊。

希拉里幕僚瑞恩斯(Philippe Reines)透過電子郵件告訴法新社:「希拉里今天下午在國務院與兩位創作者相見歡,前後大概10分鐘。」

瑞恩斯:「他們互開玩笑,也一起合照。他們不想拍無聊的照片,希拉里建議他們各自看自己的黑莓機,她甚至戴上太陽眼鏡-也就是他們放在網路上的那張照片。」

(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