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兆彩 馬里蘭州3教職員中獎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中央社巴爾的摩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彩券官員今天宣布,在簽中美國創紀錄6億5600萬美元兆彩(Mega Millions)彩金的3張彩券中,有1張是由馬里蘭州的1名小學教師、1名特教教師與1名公立學校職員共同簽下的。

路透社報導,馬里蘭彩券(Maryland Lottery)官員說,平分這張馬里蘭彩券的3名得主,每人可領取3499萬7000美元稅後獎金。得主都選擇不公布姓名。

另兩張中獎的彩券是在堪薩斯州與伊利諾州售出,堪薩斯得主已經前來領取,伊利諾得主尚未出面。

堪薩斯州彩券主管威爾森(Dennis Wilson)上週表示,得主在6日中午前不久,帶著律師和財務管理人員現身威爾森的辦公室。得主也要求不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

威爾森未公布得主年齡、家鄉甚至性別,並表示得主未選擇分26年領取彩金,而是一次領取稅後獎金1億1050萬美元。

馬里蘭州彩券主管馬帝諾(Stephen Martino)在記者會上說:「如果中獎的人不是你,這些人就是你想知道的得主。」

他說:「他們很謙虛,我想是因為有這種幸運事降臨在他們身上。我覺得他們當時是有點不知所措。」

在3月30日一夕致富後,他們保持沉默1星期,同時也出現了奇怪的新聞,1名有7個小孩的麥當勞女性職員,先是聲稱擁有中獎彩券,但後來又說把彩券弄丟了。

真正得主昨天出面,不過他們希望匿名,這是馬里蘭州法律允許的。

彩券官員說,他們獲得的意外之財,將用來支付像是在歐洲當背包客旅行與到義大利來個紅酒之旅的異國夢想,還有像是購買新屋與支付小孩大學學費的實際層面。3名得主都說,他們會拿一些獎金來投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