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公開挑戰 擬繼續攻擊大陸官網

【新唐人2012年4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日前,一個自稱為“匿名中國”的黑客組織,攻擊了大陸幾個地方政府網站,使首頁面目全非,並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反抗專制,警告中共政權會垮台。 4月9日黑客組織成員對外表示,計劃對大陸政府網站發動進一步攻擊,來揭露腐敗和促進人權。

黑客:挑戰大陸官網 絕不手軟

據《BBC》報導,“匿名中國”是個組織嚴密的黑客組織。黑客們在推特網上用“匿名中國”(Anonymous China)的賬戶公佈了他們的攻擊行動。他們說攻擊中共政府網站是為了抗議中國的網絡監控。黑客對《路透社》表示,“匿名中國”計劃進行更多攻擊,目標是摧毀所謂的“長城防火牆”。消息說,黑客們可能會攻擊更大的目標,但沒有透露何時開始發動攻擊。

“匿名”黑客有備而來 訓練有素

3月30日,“匿名中國”在Twitter上註冊帳號@AnonymousChina。隨後的幾天之內,數百家中共政府、公司和其他綜合性網站遭受攻擊。同時,部分網站管理員的帳號、電話和郵箱地址被公佈。在被黑的網頁上,該組織還貼出如何繞過中共“防火長城”的翻牆技巧。

黑客還在知名線上共享服務網站Pastebin上,31日公開了對中山市司法局zssf.gov.cn黑客攻擊的細節。

這次的攻擊導致了頁面修改,同時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也遭到洩露。有548個像是屬於中共官員的電話號碼被貼出。隨後又有860個信箱帳戶被公佈。

“匿名”黑客把受攻擊網站的網頁抹成黑色,並留下一份對中共政府的挑戰書。

“匿名”黑客的挑戰書

匿名者在湖南桃源縣國土資源局網站上貼出的信息。

大家好!

給中共政府的訊息:

這些年來,中國共產政府都以不公平的法律和不健康的過程去管制人民。

中共政府,你不是永不倒下的,今天的網站被黑,明天就是你邪惡的政權倒下。

所以不要以為我們會放棄,永遠都不會放棄。你今天向人民所做的一切,明天就會加倍還回去。

不會有一絲寬容。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不是你的憤怒,也不是你的武器。

你不能阻嚇我們,因為你不能嚇倒一個念頭。

給中國朋友的訊息:

你們一直在一個不懂你們、暴政的政府下受苦。我們與你們同在。

此時,此地與你們同在。明天和以後的日子也會保證你們的自由。我們永不放棄。

別放棄希望,革命產生自你們的心。

其他國家的沉默突顯了中國缺乏民主和正義的事實。這是不可容忍的。

我們會全力為了你們的自由而戰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