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泰坦尼克號」倫敦全球首映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泰坦尼克號3D版影片,星期二(3月27日)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舉行全球首映。影片女主角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和導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出席了首映式。

在1997年影片獲得巨大成功之後,3D版的「泰坦尼克號」也將全球發行。

在倫敦首映式的紅地毯上,奧斯卡獎得主、36歲的女演員凱特•溫斯萊特表示,十五年後重新發行影片「泰坦尼克號」,對她自己來說是個離奇的經歷。

凱特•溫斯萊特:「感覺有些怪,就像是在實實在在的三個半小時中,被迫去看自己以前的照片簿,但電影仍然非常棒,令人難以置信。」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排斥人們認為在悲劇發生100週年重新發行影片只是為了賺錢的說法。

詹姆斯•卡梅倫:「坦白說,我認為這是紀念泰坦尼克號,是懷念歷史,這是為甚麼要拍這部影片。」

卡梅倫剛剛結束他成功的最新創舉,來到倫敦。之前他利用一艘專門設計的潛艇「深海挑戰者」號(Deepsea Challenger),潛到了太平洋西部海面下7哩(11.25公里)深處的海溝。

3D「泰坦尼克號 」影片將在4月6日全球發行。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