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球場新面貌 殷仔逢其盛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26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開幕戰下週登場,具復古風格的金鶯主場整修翻新,台灣左投陳偉殷有機會在全新面貌的金鶯球場初登板,大展身手。

據巴爾的摩金鶯隊及當地媒體預測,金鶯前4號輪值幾乎可以確定由艾利塔(Jake Arrieta)、陳偉殷、漢默(Jason Hammel)和韓特(Tommy Hunter)扛下。

就在慶祝金鶯主場康敦球場(Camden Yards)啟用20年之際,康敦球場進行大翻修。根據金鶯隊官網,翻修部分包括位於中外野一個新的屋頂看台,從這裡可以欣賞巴爾的摩和優多街(Eutaw Street)的景緻,也能提供球迷觀賞賽事一個絕佳位置。

這個新的區域將以露天座位為特色,提供各式飲料的酒吧和面向球場的座位,任何購票進場的球迷都能進入這個區域觀賞球賽。

此外,在右外野牆上的記分板也做了調整,讓外野牆高度降低,讓觀眾視野更好。記分板附近的小吃和零售商店也進行整修。

金鶯隊指出,康敦球場整修的最大特點之一是在球場野餐區豎起6尊巨大的金鶯隊著名球員雕像。10103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