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帕瑪賽 伍茲抓7鳥登排頭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奧蘭多23日法新電)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總獎金600萬美元的阿諾帕瑪邀請賽第2輪,繳出負7桿的65桿,2輪桿數躍升排頭,距名人賽登場不到2週,讓各界注意到他已回復到最佳狀態。

擁有14座大滿貫賽冠軍的伍茲有7博蒂零柏忌,36洞成績為低於標準10桿的134桿,與南韓韋昌秀(Charlie Wi)暫並列第1。

連伍茲自己都沒想到今天在灣丘球場(Bay Hill)會打得如此之好,他曾在此拿過6座冠軍。

伍茲說:「我的推桿打得很好,但不覺得有那麼好,失誤已有改善,只是多用了點智慧,沒任何嚴重失誤,這正是我要努力的地方,我的衰日子不再像以前那樣慘了。」

這是伍茲自2009年7月別克公開賽以來,36洞最低桿紀錄,而且是在年度首場大滿貫賽名人賽4月5日開打前的最後1場賽事,達此成就。名人賽於奧古斯塔國家高球俱樂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登場。

北愛爾蘭的麥道威(Graeme McDowell)和美國杜夫納(Jason Dufner)同以135桿暫並列第3,英格蘭的羅斯(Justin Rose)138桿暫列第5。(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